去杀月亮

在干什么?
有没有空?
可以来爱我吗?

微博@玄缄
约稿私信
不接受任何出lofter转载
所有产出都是因为爱
ps头像即本人

【奈因】致亲爱的你 上 (中世纪衍生/虐)

*你们要的非典型监禁play
    *看完不要打作者
    *故事有点悲伤,看完不要难过哦





        (1)

窗外下雨了。

雨点先是稀稀落落的打在窗桅上,之后越下越大,巨大的雨滴打在玻璃上发出沉重的声音。莫妮卡手忙脚乱地跑到外面收衣服,她今天才将伯爵的衬衫洗好晾在外面,没想到下午就来了暴雨。

呜哇,伯爵一定会责怪我的!

莫妮卡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加紧将衣服收到屋里,之后也顾不得雪白的衬衫因为胡乱的折叠变的皱皱巴巴,加紧速度冲到阳台上关窗户。

伯爵的古堡有三层楼二十三扇窗子,这对于一个年仅14岁的实习女仆来说,在极短的时间内把它们全部关上着实有点困难,莫妮卡曾经极小幅度地向伯爵抱怨过,伯爵也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神情,对她说:“抱歉啊莫妮卡,是我太没用了,要是我能站起来,就能和你一起关窗户了。”

为此莫妮卡能说些什么呢?
她只能撅起嘴,心想伯爵真是太狡猾了,还抠门,不愿意再请一个女仆来照顾他自己。

伯爵原本不是伯爵,与其它世袭的贵族不同,特洛耶特这个姓氏是在战争中才成为三十七贵族之一的。当象征特洛耶特的荆棘花代替鲁姆一族的龙胆花出现在薇瑟帝国的国旗上时,无数贵族在背后嘲笑特洛耶特是“战争中走出来的暴发户”。

“荆棘花的图案不会在国旗上呆很久的。”贵族们以自己独有的傲慢猜测道,“特洛耶特家只有那位伯爵老爷一个人,想想他早死的父亲,那个说地球是圆形的神经病,估计过不了几年伯爵大人会和他父亲一样上了教会的绞刑架!”

其实他们说笑的时候,伯爵大人就站在不远处的拐角。莫妮卡生气的当时就想要冲上去和他们打一架 ,但是伯爵大人阻止了她。

“你要是打了他们,你一定会被处死的。”伯爵摸了摸她的脑袋,笑了起来,“小莫妮卡,没了你我可没钱再找一个物美价廉的女仆了。”

莫妮卡又撅起了嘴。
他们之间的主仆关系实在是有点颠倒,莫妮卡横冲直撞,伯爵却总是跟在她身后收拾烂摊子,比如现在,莫妮卡挥舞着小拳头说:“要是伯爵大人您的腿还好着,一定能率领千军万马把他们打趴下!”

“是是是,莫妮卡说的对。”伯爵回答她,“但是我的腿受伤了,所以不好意思啊,我没办法把他们揍趴下了。”

糟了,说错话了。
莫妮卡吐了吐舌头,她不好意思地拽了拽伯爵大人的袖子,说:“大人,我们回家吧。”

伯爵回答“好。”

然后他们主仆二人有点可怜的互相搀扶着回去了。

(二)
当莫妮卡将所有窗子都顺利关上时,她不禁长舒了一口气,然后有点得意的笑了起来。

其实莫妮卡有一点点傻里傻气的,长的也不是很好看,所以她不是很受欢迎,一直是个女仆里的实习,实习里的滞销货。

但伯爵却挑中了她。
伯爵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曾经长时间的凝视她的她的眼睛,然后对她说:“你的眼睛很漂亮。”

那可是第一次有人夸莫妮卡漂亮,还是那么英俊年轻的伯爵老爷,当时她开心的要跳起来了!但是莫妮卡还是止不住的感到疑惑,因为她有一双血红色的眼睛,别人都说她是恶魔的女儿,路西法的小鬼。

于是她期期艾艾地说:“老爷……我只是低级女仆,我我我不暖床啊。”

然后莫妮卡用期盼的眼神看向伯爵大人,期盼他一把将她搂在怀里,深情地说:“你不会是个暖床的,你会是特洛耶特堡唯一的女主人!”

现在在女仆之间流行的言情小说都是这么写的。哦哦,霸道伯爵和娇羞小女仆之间的爱情故事要开始了吗?

但是出乎莫妮卡的意料,伯爵的白皙的脸因为她的话而迅速涨红,然后他用比莫妮卡还结巴的语气回答她:“不不不不……我我我不需要暖床的。”

什么嘛!

莫妮卡撅起了嘴。

最后伯爵还是把她带回了家,对此伯爵的解释是“他的钱已经请不起一个比莫妮卡再贵一点的女仆了”。

莫妮卡不开心了,因为伯爵的古堡又华丽又漂亮,鬼才相信他没钱。她没想到长的那么好看的伯爵竟然是个抠门鬼,白痴才会受雇于这种守财奴呢。

但是看到伯爵温柔的眼神和俊秀的脸,莫妮卡立刻就心软了。她想道,没关系伯爵抠门就抠门吧,谁让他长的好看。

漂亮的人有这种特权。

于是星期天,白痴和守财奴一起开开心心地回了古堡。

(三)
伯爵有个笔友。

虽然伯爵有点小孤僻,但是还是有朋友的。每个月中,马车都会为伯爵捎来来自远方的信。马车总是带着潮湿的泥土味道和遥远而陌生的新鲜气息,让莫妮卡又神往又期待。

“路这么远,邮费一定很贵吧?”莫妮卡曾经这么问。

“对啊。”伯爵回答,“为了支付邮费我花光了全部积蓄,所以现在很穷了。”

伯爵总是无时无刻不在强调自己穷!莫妮卡气鼓鼓地想,即使是最低等的女仆也是有尊严的,工资真的不能再减了!

于是她说:“那你娶我吧,娶我我就不要工钱了。”

“听起来不错。”那时伯爵正在看一份文件,漫不经心地回答她,“你会干什么?”

“我会赚钱。”莫妮卡自信满满地回答他,“我有独特的赚钱秘诀。”

“秘诀?”伯爵终于有了点兴趣,端起了咖啡杯笑着问她,“什么秘诀?”

“我们去银行贷款,然后把那些金币放在一起…”莫妮卡侃侃而谈 ,“到了春天,就会有小金币生出来啦!”

伯爵把咖啡喷了出来。

后来伯爵义委婉地拒绝了莫妮卡的请求,因为伯爵说他希望他的下一代能聪明一点。

莫妮卡又撅起了嘴。

(四)
莫妮卡曾经偷偷看过伯爵和笔友的信。

也说不上偷偷,因为伯爵总是把那些信放在桌子上,一副任君观赏的样子。莫妮卡一直以为和伯爵通信的是个漂亮又温柔的贵族小姐,用着高级的信纸,写着漂亮的花体,还要在信上面喷香水。

结果她很失望,因为笔友用的信纸很普通,也没有喷香水,字倒是很漂亮,但是——

——这字一看就是男人的字啊

上面不过寥寥几语,言简意赅,一看就知道伯爵的笔友是个简洁的人。

致 特洛耶特伯爵

我定于下周去牧场小住,雪姐说那里空气很好,很适合疗养。
别忘了喝药,不要总是走路,等到春天,一切都会好起来。

                                                你忠诚的
                                                 xxxxx

天哪,为了送这么短一封信,笔友竟然花了这么贵的邮费,真是败家!

莫妮卡愤愤不平地想,伯爵如此勤俭持家,一定会给笔友寄一封长长长的信,才不会浪费昂贵的邮费。

直到后来,莫妮卡看到了伯爵回给笔友的信——

致 xxxxx
  是的,我最近也想去牧场小住,我会小心。
祝好。
                                       你忠诚的
                                   斯雷因.特洛耶特

——她气的差点把这封信吃下去,然后自己写一封超长信来安慰被辜负的邮费。

(五)

“唉?什么嘛,莫妮卡你已经办好了啊。”楼梯上传来伯爵迷迷糊糊的声音,他穿着丝绸睡衣,睡帽歪歪地带着,原本柔亮的头发被睡的乱七八糟,无辜的样子惹的莫妮卡简直母爱泛滥。

伯爵是有起床气的。虽然称不上严重,也不会发脾气,但却像小孩子一样,并且会有长时间的反应迟钝,所以伯爵一般早上是不见客的,因为早上总是会出现这样的状况——

“莫妮卡,”伯爵指了指草莓酱,“我想吃那个!”

“不行,老爷。”莫妮卡回答

“我不是老爷,你才是老爷…”伯爵拍桌子,“连草莓酱都没的吃,算什么老爷!”

“可是是老爷您上次说不让我给您的。”莫妮卡一板一眼地说着绕口令一样的回答。

 伯爵最近又蛀牙了,那些东洋医生告诉她伯爵不能再吃任何甜品了,否则蛀牙多了,他很可能得败血症。所以伯爵下了死命令让莫妮卡来监督他,尤其是早上,千万千万不准吃。

“呜……QAQ”伯爵被绕晕了,趴在桌子上开始耍赖皮。

“…”莫妮卡无言地看着他,心想真该让那些被伯爵迷的神魂颠倒的贵族小姐来看看伯爵的真实面目,保管销魂,保管幻灭。

就在伯爵吃早饭的时候,雨下的愈发的大了。莫妮卡有点担忧的看着外面,不知道为什么,她总感觉有些心神不宁。
也许是空气太潮湿的缘故,她总感觉有些冷。

她看了一会伯爵,伯爵吃早餐的样子很好看,即使还没从起床气里缓过来,他也是优雅的,刀叉摆放整齐,不露牙齿没有丝毫声音,最主要的是他长的好看,于是做什么都看起来赏心悦目。

“莫妮卡…”吃到最后一口,伯爵放下刀叉,然后擦擦嘴,正准备说话之时,古堡的大门突然被猛地敲响——

真的是非常急促,莫妮卡被这声音震的一个机灵,手中骨瓷的餐具掉在地上,被摔了个稀巴烂。

莫妮卡心中的不安越来越强烈,她慌乱的看向伯爵,不知道是要先去开门还是先把破碎的餐具收拾干净,以免让客人看到这失礼的一幕。

但敲门的人似乎等不及了,古堡古老残破的大门被“嘭!”地一声踹开,一个被无数骑士护卫着的娇小女人带着满身的雨水匆匆而来。她甚至连雨衣都来不及脱,只是粗鲁的摘下帽子,露出了月牙色的长发。

是第二王女!

莫妮卡惊的赶紧屈膝行礼,但是公主已经无暇顾及她,她快步走到公爵面前,同一种颤抖的音调对他说

“他…快不行了。”

谁?谁快不行了?

莫妮卡迷茫的抬起头,她看到伯爵猛地变了脸色,窗外响起了雷,随之而来的是耀眼的闪电,所有人都沉默的站在原地,脸上写满了悲伤。

她不知道为什么感到很难过,好像时光呼啸着架着马车,裹挟着所有人,呼啸着举起马鞭,匆匆奔向残酷且未知的未来。

tbc

评论(10)

热度(3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