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杀月亮

在干什么?
有没有空?
可以来爱我吗?

微博@玄缄
约稿私信
不接受任何出lofter转载
所有产出都是因为爱
ps头像即本人

【奈因】百药不愈 abo.R18.半架空

*原著向半架空

*骑士姬过去式,正文奈因1v1

*前几章是一章正叙一章倒叙的形式

 

 

越欢愉越痛苦

疼痛入骨,百药不愈。

Chapter 1

今天的天气很晴朗,风吹起树边的叶子,发出动听的“哗啦哗啦”声。太阳将所有人都镀上了一层金色,浅色的流光从树叶的缝隙中流了下来,伊奈帆站在那里微微抬起头,光落到他的眼睛里,潋滟轮转,宛若一片融化的雪。

今天的天气真好。

伊奈帆面无表情地看了一眼手表,离雪姐约定好见面的时间已经过了十分钟,他在脑子里默默地建了一个三维模型,以雪姐的工作因素、个人因素和距离因素为xyz轴,然后很快地得出了结论。

雪姐已经忘了他们要见面这件事,或者,像从前一样,用了一个拙略的借口,把他骗到这来——

相亲。

作为一个强大且优秀的alpha,伊奈帆无疑是优秀的,并且作为战后英雄,研究上的天才,他在无论是火星还是地球上都受到了各种各样的瞩目——地球人对他推崇至极,火星人却恨他入骨。终上所述,很多人都以为他会在战争结束后挑选到自己心仪的omega,本来嘛,倾心于他的omega那么多,就算是一个一个试,他也总能找到合适自己的那一位。

可事实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他一直单身,周围的朋友们一个个结了婚他却还是独来独往,最后不得不到了被姐姐骗着去相亲的田地。

他才在这里站了没十五分钟,就已经有三个人向他邀约了。有些人开始对他指指点点,不远处两个omega小姑娘在那里窃窃私语,似乎想要走上前问伊奈帆些什么。

糟了,被认出来了。伊奈帆暗叫不妙,脸上却没有任何变化,他快速地换算了一下被发现后的危害性和被雪姐骂的恐怖性后,果断选择了后者。

“那个…”那两位少女之间终于有一个被推了出来,脸红红地问伊奈帆,“请问…你是界冢大人吗?”

伊奈帆没有说话,只是赤色的眼睛静静地盯着那名少女。他的眼窝不是很深,眼睫毛却很长,配上那张面无表情却俊秀的脸,雪姐就曾经说过被伊奈帆盯了就会有一种他深爱着你的错觉。

那名少女显然也有这种感觉。自从刚开始她脸上的红晕不能抑制地从脸颊扩散到耳廓,就在少女脸红的快要自燃的时候,伊奈帆飞快地回答了一句:“你好,不是。”然后转身,趁那位少女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坐进了悬浮车里,点击启动,踩动油门,动作一气呵成。

不远处那两个少女因为兴奋而无法抑制的声音被风送到了他的耳朵里

“天呐他好帅!我光是闻到他的气味就受不住了,他的气味可真特别。”

“啊啊啊刚才我怎么没反应过来把他放跑了呢?”

韵子教的招数果然很有用。伊奈帆心想,只要被人盯久了,就会产生不自信的感觉,伴随不自信而来的焦躁和混乱会让思维敏锐度降低,这时当人脑接触到新的画面时就会无法反应,如此就能轻而易举的摆脱随之而来的纠缠。

……喂喂,虽然韵子小姐是这么对你说的,但是伊奈帆你果然没有了解女孩子的天赋啊。

脸红不是因为紧张,而是因为喜欢,这种事恐怕界冢伊奈帆先生这样的超理智型号的家伙是不会懂的。

不出伊奈帆的预料,就在他快要到家的时候,雪姐的电话果然打过来了。

“相亲为什么没去!!!!”已经身为人妻的界冢雪声音还是中气十足,即使有了心理准备,伊奈帆还是被她巨大的嗓音吼的侧了侧脑袋。

“哦。”伊奈帆回答

“哦什么哦,你绝对是到了饭店吧?你绝对到了吧?那个omega说看到你了,结果你看到他之后为什么就转身走了!”

“抱歉。”伊奈帆说,然后他试图做最后的辩解,“你没告诉是相亲,我以为你说错卡座好了。”

“喂喂,那你也不能把他丢下不管吧,” 界冢雪的语气果然弱了下来,但似乎又想起了什么,声音一下子又大了起来。“你都被骗去相亲那么多次了,再被骗一下会怎么样啦。那是我千辛万苦找来的优质omega,大方可爱,你知道这样一个omega有多难找吗!”

“……”伊奈帆实在懒得理会界冢雪的神逻辑,反正这个女人一说不过他就会耍赖皮,现在嫁人后仗着有人宠更是无法无天。

但伊奈帆突然又想到了一个问题,他指出,“如果我没记错,那是个男的。”

“可是我给你找了那么多的女omega,你都没反应,那我有什么办法!”界冢雪理直气壮地反驳,“你都23了,你看看和你同龄的alpha,哪个不是小孩两三只了?你再怎么优秀,被剩下了也只能是个大龄剩男。”说到这里,雪的声音变的有些伤感,“界冢家只有你一个男孩,伊奈帆,难道等我死后你要孤老终生吗?”

也许是界冢雪伤感的语调让伊奈帆的情绪软化了不少——反正他从小就是个对女性没辙的家伙,于是他回答:“那好吧,你帮我找找看吧,我愿意试试。”

“真的?”电话那头的声音一下子就精神了起来,转变速度之快让不得不让伊奈帆怀疑刚才的伤感都是一场错觉,“你有什么要求吗?”界冢雪问。

“没什么,合适就好。”伊奈帆想了想,“只有一个要求。”

“什么?”

“信息素,要橘子味的吧。”

“……”一段可以算得上漫长的沉默后,界冢雪咆哮出声。

“界冢伊奈帆!你这辈子就和橘子过去吧!!”

“嘟嘟嘟嘟嘟——”

伊奈帆盯着被挂断的手机,抿了抿唇,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他进了家门后,直接走到了电脑前,开机,搜索到最大的abo交友网站,然后输入了自己的信息。

本人男性alpha,23岁,收入稳定,会做家务。

伴侣要求,有橘子味的信息素,谢谢。

界冢伊奈帆沉默地看着那条信息,然后点了发送键。

Tbc

 


评论(21)

热度(95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